close
其實定期的出國旅遊在我們家中很稀鬆平常

加上那個愛玩的老爸老媽   其實就更頻繁了

這次大夥們要去長灘島玩耍

其實出發前我也上網看了好多資料好漂亮來著

所以我滿心期待



你們知道的我寶貝他是機場天使

所以他一定會來找我然後給我個大開心



只是這一天的飛機餐讓我大大失望







天空

雞翅

其實國外旅遊第一件開心的事情就是這時候了

因為實在太興奮期待了

期待落地後印入眼簾的一切




我們準備做巴士去搭船的碼頭

我們算是抵達機場但是還離長灘島有大段距離

這是他們的計程車= =    布要懷疑

你能塞多少人是你家的事

但是只要付一趟車子的錢

所以塞越多越划算@@"




一下飛機感受的就是好天氣

跟台北的溼冷完全不同



終於從天亮到天黑我們到達碼頭

這是他們的螃蟹船

在夜裡拍起來還滿佈錯的




大家都要乖乖穿上救生衣囉

今天真的是花上陸海空我們才到達長灘島

不漂亮我真的就要殺人了



到達長灘島的第一餐

就是沙灘晚餐

天ㄚ你們說說多詩情畫意

這裡就算在海邊

也不會感覺濕黏

我喜歡這樣的氣氛



海鮮少不了

只是我不敢吃這個






球球愛吃的蝦餅那類的吧



其實他們東西口味都滿"特殊"

但是涼半的那個我好愛



看看照片吧

其實這裡充滿了濃濃異國風情



整個長灘島不大

但是走到哪裡都是聖誕氣氛了喔

晚上真的是漂亮極了




每一家餐廳都落於沙灘上

你們說說不來這裡度蜜月對得起自己嗎







那種拌手裡的手工製品也是很多

只是每次出國都很少購




海灘鞋跟免錢的一樣

到處可見



手工繪製的衣服大家都說好漂亮



通通都是回收的瓶子做成的喔

我其實應該買左邊這個給我老公

因為他愛    哈哈哈




到了第一個晚上的飯店

這裡真的很漂亮

但是晚上就沒拍了明天再拍

連聖誕樹都是寶特瓶做的



最後先來依張晚上的海灘

明天讓你們好好見識一下白天的超美麗長灘島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